学院动态

医学院第三届太美医药数据实验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11-21 16:36: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1121日,医学院举行第三届太美医药数据实验班结业典礼暨第四届太美医药数据实验班开班典礼医学院常务院长黄嬛、医学院副院长徐营太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典礼。药学系教师代表、第三届太美班学员代表及第四届太美班所有学员共1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药学系副主任丁宝月主持。

嬛常务副院长向太美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作大会讲话。她对太美医疗科技连续4与医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办学表示感谢,她表示太美医药数据实验班已成为医学院药学专业的特色办学项目学院希望进一步加深与太美医疗科技的校企作,助推应用型医药人才培养

太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内控部总监刘瑞向第三届太美班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他从就业、医药创新等角度出发,讲述自己的经历感悟,鼓励同学们结合行业实际,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两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回顾了在太美班的学习经历,分享了在太美医疗科技进行毕业实习的工作经历与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