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医学院召开2020年社区(全科医学)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2 12:33:3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3月31日下午,医学院在嘉兴学院附属城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社区(全科医学)教学工作会议。医学院副院长徐营主持会议,12家社区(全科)实践教学基地负责人、医学院教务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徐营对各家社区(全科)实践教学基地长期以来对医学院社区实习、全科医学教学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总结了各家社区全科教学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落实社区实习和全科医学教学是实现面向基层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因新冠疫情影响,今年临床医学专业和护理学专业学生的社区实习存在一定的难度,希望医学院与各家社区(全科)实践教学基地共同努力,在统一临床社区实习标准的前提下,提高社区实习教学质量。
  作为学校唯一一家附属实践教学基地,附属城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沈淑芳介绍了社区(全科)实习的规范及要求,主要涵盖社区实习目标、实习内容、实习轮转、实习考核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各家社区负责人均表示会与医学院一道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实习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