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无止境 绽放芳华 ——护理系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0-05-22 15:57:3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521日下午护理系举办了中青年教师的授课比赛。肖素香教授主持本次比赛,校教务处王敏副处长、医学院徐营副院长徐水凌教授、朱佳副教授应邀作为专家评委,共计7名教师参加此次授课比赛。

赛前,各参赛教师围绕护理学专业课课程特点及任教学生实际情况认真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教法,反复试讲、修改、调整,精益求精。比赛现场,参赛教师教态亲切自然,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准备充足,充分展示教学新思维、新策略。赛后专家就每位教师的授课表现进行了详细点评,并从多方面提供了建设性意见。最终选拔两位优秀教师参加浙江省高校中青年教师选拔赛

中、青年教师是教学的中坚后备力量,其教学能力的培养始终是护理系教学工作重点之一。医学院护理系积极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发展,全力打造完善的教师成长平台,旨在培养一支职业道德高、综合素质好、专业能力强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