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常务副院长葛建荣一行到医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07 11:11: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8月6日,绍兴文理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祝立英、医学院常务副院长葛建荣一行18人到访医学院,就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医学院党政领导,相关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主持。

惠太望对葛建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组织架构、人才梯队、学科科研、教学基地等方面对医学院整体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回顾了医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在申硕创大的大背景下,在市委市政府及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医学院以专业认证为抓手,着力推进各专业的建设发展,以引进高层次人才为契机,大力推动学科科研和平台建设。常务副院长黄嬛就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副院长徐营围绕护理学专业认证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与会人员从教学、学工、实验等方面进行了分组交流。

      葛建荣一行参观了医学实验中心,并到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嘉兴学院附属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