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长陆军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16:10: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9月21日,校长陆军、副校长张琦一行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中国电子科技南湖研究院、学校直属附属医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陆军认真听取了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关于学院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医学实验中心、教学基地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法医物证与法医病理诊断实验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光动力靶向肿瘤治疗及药物研究实验室。
  陆军指出,当前医学院的整体办学基础条件良好,具备一定的国家级研究项目承接能力。学院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和医疗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带来的各种机遇,乘势而上,谋取事业发展新突破。他要求,学院要充分利用长三角人才集聚的区域优势,对接中国电子科技南湖研究院、附属医院的专业技术人才,积极参与国家级项目的研究;要利用网络信息、生物医药、工业制造多学科交叉的研究优势,以嘉兴为中心,辐射长三角,形成以人体健康为中心的智能化健康体系,发展大健康产业,努力为嘉兴市、浙江省、长三角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