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廿载情深,归来如故— —嘉兴学院医学院2000届校友返校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8 08:48:5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20年10月17日,恰逢嘉兴学院建校106周年(本科办学20周年)校庆纪念活动,医学院2000届校友毕业20年后再次聚首校园

    上午,医学院00届校友会班会在梁林校区一号楼顺利举行。护理41班至45班、医士84班和妇幼31班毕业生时隔二十年,与昔日同窗再次聚首。白云苍狗,曾经的同学们都成长为了可以独当一面的医护人员。


下午,医学院00届校友座谈会一号楼330教室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姜肖明老师以及十八位校友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惠太望致辞代表学院对返校校友表达了热情的欢迎以及诚挚的问候。简要地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希望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参会校友代表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106周年华诞祝福,母校栽培和老师教育的感谢,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最后,惠太望书记为各班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