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医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任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08:26: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317日,学院在321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任职大会。副校长张琦,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部(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主持。

会上,张校长宣读了中层干部任命文件,任命潘巍巍同志为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联钊同志为医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她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任职履职能力;二是要增强团结协作精神,齐心协力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三是要提高服务意识,服务好每一个师生员工;四是要坚持改革创新,以开放包容的态度接受新事物,抓住每一个机遇。

潘巍巍和李联钊作了表态发言。他们感谢校党委的培养和支持,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抓学习、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摆正位置、搞好团结、做好服务。

陈云飞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医学院班子成员将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全力以赴推动学院事业实现新突破,努力实践学校 “十四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