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深化校企合作 共谋融合发展——圣方(上海)医药研发有限公司来访嘉兴学院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5 09:53: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322日,圣方(上海)医药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列东一行来访嘉兴学院医学院,商讨校企合作事宜。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药学专业负责人黄嬛、药学系主任黄越燕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云飞从历史沿革、发展规划、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医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医学院坚持开展校企合作,努力在产教融合和服务行业方面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黄嬛重点介绍了医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感谢长期以来太美医疗科技与医学院合作开办“太美医药数据实验班”,五年来培养了大批药物临床研究领域的特色药学人才。黄越燕希望药学系与圣方医药共建校企合作课程资源,利用圣方医药独特的新型临床研究模式与强大精准的数据分析引擎,与学院共同创建省级一流课程。

参会人员在热烈的气氛中深入交流了校企合作理念,交流了校企合作项目的方式方法,探讨了未来双方继续深入合作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