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医学院举行“心理咨询与治疗”微专业第一期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7 14:23: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4月1日,医学院“心理咨询与治疗”微专业第一期结业证书授予仪式在梁林林校区1号楼举行,全校共有68名同学结业。教务处副处长王敏、医学院副院长徐营、微专业授课团队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王敏宣读了结业学员名单。他对结业同学表示祝贺,指出学校正不断完善微专业课程建设,力求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资源,实现学生知识和能力的全面发展。
  徐营希望更多的同学从“心理咨询与治疗”微专业课程中受益,表示医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资和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身心健康的优秀人才。
  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张浩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本次学习的收获。随后,嘉兴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谢建平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催眠疗法在心理咨询中的应用》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