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医学院部署安排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09:50:5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医学院在254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安排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以及近期安全稳定等工作。学院全体系部(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主持。

陈云飞对近期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学院以系部、中心为单位,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活动,通过学习师德师风资料、集中观看师德影片、组织学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等方式开展系列活动。同时,要求教职工自查教育腐败问题,切实做好兼职情况登记。接着,陈云飞传达了学校“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压倒一切,党政办要对各办公场所进行摸排,排除安全隐患,做好节假日值班安排,树立迎接建党100周年的主场意识,努力建设平安校园。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钊转达和强调了学校各部门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把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