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医学院到附属新安国际医院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8 19:36:4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7月7日,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一行到附属新安国际医院进行工作交流。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政办、教务办、临床医学部、基础医学部、医学实验中心等相关系部(中心)、科室负责人,附属新安国际医院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工作交流。会议由附属新安国际医院院长吴展主持。

吴展对医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嘉兴学院医学院长久以来对附属新安国际医院的信任,建院12年以来,医院在医疗技术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展迅速,希望今后院院双方继续开展深入合作,推进医院在医教研等方面共同发展。附属新安国际医院副院长陆金荣从医院的设施设备、人才技术、公益荣誉、医院文化等方面对医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陈云飞对医学院近年来的重点工作及成绩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医学院将围绕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为附属新安国际医院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大的支持,在服务地方卫生事业发展上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就临床教学、临床师资培养、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实地参观了体检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