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医学院组织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0 15:58:5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9月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医学院组织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钊主持。

院领导慰问了出席座谈会的教职工代表,并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参加座谈会的教师有资深教师代表、新教师代表、获得嘉兴学院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代表等。他们围绕各自工作领域畅谈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感想和体会,分享了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自豪,对学院的培养关怀充满感激,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满怀信心。

党委书记陈云飞表示,从教职工代表精彩发言中感受到了教师们对学院、教育事业发自内心的热爱以及为学院谋发展的决心。他指出,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过去一年学院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一定的进展和成绩。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为教师的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也希望各位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树立标杆,努力为办好医学教育添砖加瓦。


党委书记陈云飞一行还慰问了阿列克谢院士及团队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