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纪委书记陈新友走访调研医学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8 16:28:4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9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带队调研医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建设工作,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杨碧瑜、纪检监察科科长徐建伟陪同调研。

陈新友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副书记李联钊、医学实验中心主任蒋小红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人体生命科学馆、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临床技能中心、医学院科研平台等实验室建设与运行情况,并亲切慰问了阿里克谢院士。走访过程中,交流了实验教学、大型仪器服务、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陈新友对医学实验中心在实验教学服务和实验室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目标进行了肯定,要求实验室要把安全问题放在首要位置,强化风险防控,继续做好实验教学保障和日常管理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实验室要更好地服务于人才培养与创新,服务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