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工会、妇联一行来医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16:03:3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9月27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奕远,校妇联执委、副主席徐蓉到医学院检查指导工作。会议首先听取医学院“健康嘉院”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项目认定汇报,然后对市级巾帼文明争创岗—药学系、校级“巾帼文明岗”培育岗—医学实验中心的创建工作进行中期检查指导。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联钊从健康讲座、急救培训、抗疫志愿服务、药学文化节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医学院“健康嘉院”品牌建设的相关工作。巾帼文明岗负责人黄越燕和蒋小红老师分别就巾帼文明岗建设的基本情况、创岗宗旨和目标、创岗口号、创建计划及相关制度,并对创岗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朱奕远、徐蓉两位领导对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两个巾帼文明岗培育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两个巾帼文明岗与教职工专业特色高度契合,活动开展有特色、有成效,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的开展和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后续创建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校工会、妇联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医学实验中心等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