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校召开第二次医学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8 18:05: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10月28日下午,第二次医学教育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24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医管办)、医学院、附属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妇儿医院、中医医院、医学院附属城南社区卫生中心相关领导到会,会议主要议题是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副校长张琦出席并主持会议。

首先,临床医学专业负责人、医学院副院长徐营向各位汇报了认证工作的推进情况,对各附属医院在认证工作中所承担的任务要求也做了进一步的强调说明随后各附属医院就做好同质化、规范化的临床实践教学和教学体系建设进行了相互交流,并对迎接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张琦副校长总结讲话并提出进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强调了临床实践教学在整个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当中的重要性,附属医院在做好医疗工作的同时也要充分重视临床实践教学二是积极准备认证的各项工作,以此次认证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同质化教学体系建设三是医学院要支持好各附属医院的认证工作,高质量完成专业认证前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