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医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10-11 19:18:3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1010日,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主持。

本次学习会由副院长潘巍巍领学,她从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并结合学院人才工作提出建议规划。

会上,徐营陆国明、王凤华分享了学习体会党委书记陈云飞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对学院人才工作机制、运行、保障等提出了高要求,他强调,要继续坚持营造敬才用才环境,要始终团结和支持人才为学院和医学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