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医学院、信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

发布时间:2022-11-14 09:57: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11月13日,医学院、信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主持,三个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联学会期一天,上午由各学院组织中心组成员自学,并撰写个人学习心得。下午全体中心组成员在仁心楼330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

信工学院副院长邢博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发言。他从6个深刻把握进行阐述剖析党的二十大的意义和成果,并结合学院实际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分析总结他认为学院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红船精神立心,深入培育立德树人特色;要以产教融合立行,提升应用人才培养质量。

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就“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专章部署,强调必须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并就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作出详细部署。他认为,嘉兴学院的医学教育发展恰逢其时,医学院全体必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做准做精理工医”的学科布局,全力推进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高等医学教育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医学院校,为培养合格的应用型医学人才而努力奋斗!

与会其他人员也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学习体会、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具有强大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给全党以方向和引领、给人民以信心和力量,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奋勇前进,奏响学院高质量发展新乐章,锚定学校“1358战略”,以奋进的姿态为学校“创硕创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