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医学院举办82届、02届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0 18:33:5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11月19日上午,学校在梁林校区剧场举行办学108周年庆祝大会。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校领导卢新波、胡俊云、陈新友出席大会,我院近200名82届、02届校友回到校园参加活动,重拾时光记忆,再与母校燃情。下午,医学院举办了82届、02届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14点30分,学院在仁心楼426会议室召开医学院(原嘉兴卫校)82届、02届校友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陈云飞、徐营出席会议,各班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代表学院向校友表示欢迎,对再次相会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他指出,嘉医走过了七十多年的风雨历程,在一代代嘉医人的努力拼搏、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下,经历了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艰难而光辉的发展历程,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他表示,嘉医的优良传统和风气,是历届校友创造积淀的,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是母校办学质量的一面镜子、一把标尺。他希望,校友与母校同进步共生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共同谋划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副院长徐营从学院教学体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向校友代表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最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现场交流。

15点,在TCL报告厅举办医学院杏林讲堂,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钊、护理学系主任肖素香出席活动。浙大医学院博士生导师、海宁妇保院院长徐鑫芬,浙大医学院第二医院护理科研专家(硕导)姚梅琪两位82届优秀校友做客讲坛,为学弟学妹传经授道。

16点,在校友林举行了认养树木活动。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李丹丹、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钊出席活动并向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校友代表现场参加活动。


期间,各班级还组织召开了主题班会、游览校园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