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嘉兴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云飞一行来我校司法鉴定所开展新春慰问并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19 11:40: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24218日下午,新春节后开工第一天,嘉兴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云飞一行来校对司法鉴定所开展新春慰问并调研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出席调研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司法鉴定所法定代表人陈云飞主持。


张琦对陈云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司法鉴定所成立至今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极力支持。她表示,嘉兴大学作为应用型高校,已建成“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一体化可持续发展的平台,司法鉴定所应将司法实践融入科学研究,研究成果反哺司法实践,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在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司法鉴定所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徐广涛副教授从机构现阶段的基本情况、运行至今的业务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和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陈云飞局长对嘉兴学院司法鉴定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全体司法鉴定工作人员致以龙年新春的慰问。他指出,依托高校的司法鉴定机构能够充分体现公正、公平、公益、权威,并希望司法鉴定所继续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牢固树立“大人才观”,培养、引进、用好各方面人才,加强“三支队伍”建设,以司法鉴定领域为着力点,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


司法鉴定所法定代表人、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表示,感谢嘉兴大学和市司法局对司法鉴定所的大力支持,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市局的期望,勇担社会责任、维护公平正义,做司法鉴定领域的标杆示范。


新春慰问调研交流会后,陈云飞局长一行走访了司法鉴定所接待中心、法医临床鉴定室、法医病理鉴定室、法医物证鉴定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