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长陆军院士带队赴医学院开展有组织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29 10:05:5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月28日上午,校长陆军院士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副校长周宏伟副校长於建明一行赴医学院,在医学实验中心,陆军院士亲切看望了Alexey 院士,并与在相关的研究领域进行了交流,随后在仁心楼会议室开展医学院有组织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调研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医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和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主持

院长何治介绍了医学院基本情况、近期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1358”战略下医学教育的“1+N+X”思考,并对医学教育体制机制提出了建议。

张琦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表示,医学院发展思路明晰,整体科研氛围明显增强,但是要在有限的资源配置下,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性。

周宏伟副校长於建明副校长分别就学院发展的硬件支持、资源保障和科研团队建设、基金项目申报、硕士点申报等工作一一回应学院诉求。

陆军院士肯定了医学院的工作,也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要求,医学院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提升能力本领,全力以赴推进综合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认真贯彻嘉兴大学“1358”发展战略,对标“3820”一流建设目标,加快构建医学教育“1+N+X”高质量发展体系要充分调动全院师生积极性,树立危机感,在有组织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贡献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