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嘉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朱国英书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8 21:39:5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36日下午,嘉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朱国英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兼校医院院长)王敏主持。

陈云飞对朱国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学校组织机构调整情况。王敏介绍了校医院的主要职责和发展现状。校医院预防保健中心主任苗会苹对学校公共卫生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朱国英对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公共卫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校医院在医学院的带领下从公共卫生视角开展传染病防控工作。双方一致希望,市疾控中心与医学院建立深入合作交流机制,共同促进公共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嘉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结核病预防控制科科长葛锐就我校公共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对“无结核校园”志愿者活动项目和全国大学生抗艾防艾宣传教育项目给予了认真指导。

嘉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艾科、党办(人事科培)科,校医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