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成功承办2023年度浙江省实验动物科技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13:59: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2438-9由浙江省实验动物行业协会主办,我校承办2023年度浙江省实验动物科技交流会暨浙江省实验动物行业协会2023年年会在浙江嘉兴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主持开幕式,张琦副校长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词。

本次实验动物科技交流会有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代表400位嘉宾共享学术盛宴40多家与实验动物生产研究等相关的企业现场设展交流我校医学院的欧洲科学院院士、俄罗斯科学院通讯院士阿列克谢·西米亚诺夫(Alexey Semyanov)和特聘教授迈克·海格(Michal Heger)作大会报告大会收到投稿论文42篇,并最终推选了27篇关于实验动物质量检测管理以及实验动物疾病模型制备、应用等方面的优秀论文,分别在交流会主论坛和青年论坛进行分享大会还为2023年度协会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第四届实验技能比赛和本届交流会优秀论文获奖人员举行了颁奖仪式。嘉兴大学实验动物中心获得先进集体奖,实验动物中心蒋小红和沈斌喜获先进个人奖。最后,会议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我校将会旗移交给下届承办单位台州学院。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闭幕。

会议达到了为行业内实验动物科技工作者提供良好交流平台的预期效果促进实验动物科技最新动态交流促进我省实验动物科学进步具有积极意义是一次非常成功的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