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护理学系副主任、麻醉学系副主任、医学实验中心副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0 17:19:4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为推进学院从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学院的转型发展,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结合我学院实际情况,经学院2022年第22次党委会研究决定,增设护理学系副主任、麻醉学系副主任、医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各1名,现面向全院选聘。有意向并符合条件的老师请于本周五(9月23日)下班前将“附件: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岗位申报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一份交党政办马中光处。

、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为人正派,为人师表,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奉献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业务素质:对本学科工作具有系统而坚实的理论基础,熟悉掌握本专业领域最新学术动态和发展,在本专业内有一定的学术造诣和影响,积极进取,勤奋敬业,在工作中能起到带头作用。

3.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全局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敢于管理,善于管理,具有开拓精神和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

4.身体素质:身心健康,精力充沛,具有正常开展各项工作的良好体格。

二、选聘要求

1、新应聘系部副主任的教职员工,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新应聘实验中心副主任的教职员工,原则上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本聘期为期四年,应聘人员原则上任满一届。


 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岗位申报表.docx


                                              医学院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