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医学院召开药理学重点学科校内验收会

发布时间:2016-05-1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5月15日,医学院在梁林校区1号楼330会议室召开“十二五”浙江省高校药理学重点学科校内验收会。专家高绍荣、叶金翠、沈岳良、蔡挺、刘霞作为评审委员参加了会议。医学院院长孟继鸿主持会议,重点学科各方向负责人及骨干成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徐营就重点学科在“十二五”期间的学科研究方向、学科队伍建设、本科生培养质量、科研成果、科研平台建设、学术交流以及学科运行与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各位专家听取报告后,对药理学在五年建设期内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同时,专家组成员在以下几个方面对重点学科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如何有效利用的学科建设经费,积极引导教师科研发展;如何引进高水平学术带头人、加强团队建设和学科平台的建设;如何整合资源、借助外力,实现硕士学位点的获得,促进高水平成果的产出。